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科技创业行动
2015年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考察对象名单正式揭晓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字体: 】   点击数: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获悉,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等程序,市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支持计划考察对象名单已正式揭晓,长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石油化工催化工程技术研发团队、湖南洞庭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派黄茶科技团队、岳阳市二医院呼吸内科研究团队等13支优秀人才团队进入考察对象名单。
    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支持计划是巴陵人才工程的一个重要项目。年初以来,市委组织部与市科技局联合成立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评审细则,并于4月下旬正式启动了2015年度全市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评审工作。
    据悉,全市共有45支人才团队参加市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评审。经形式审查,38支人才团队进入专家评审程序。6月30日,启动了专家评审程序。经专家评审、市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形成了包括13支团队在内的考察对象名单。这些团队主要是我市经济和产业发展领域的优秀人才团队,同时又包含了医疗、教育、科研领域的人才团队。市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对入选考察对象的人才团队进行实地考察。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