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英才风采
巴陵英才感言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6日   【字体: 】   点击数:

    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 佘喜春(湖南长岭石化科技开发公司董事长)

    我们公司是2005年底由原中石化长岭研究院改制成立的,是一家从事石油化工技术研发、产品开发、企业孵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回顾团队的发展历程,我感触最深的是,千方百计聚集人才,是我们推动创新创业的基础和根本;坚定不移依靠人才,是我们成功的核心和灵魂。
    近年来,我们公司累计获得国际发明专利6件、国家发明专利57件。转化技术成果25项,研发成套工艺技术7类,开发新产品15个,孵化高新技术企业5家,新建万吨级工业装置7套,总加工能力达200万吨/年。
    我们这些首批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就是市委、市政府栽下的一朵迎春花。我们要把市委市政府给予的肯定和鞭策,化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决心和力量,带动全市每个单位都建设自己的人才团队,让创新创业之花开满大街小巷、开遍整个岳阳。

    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加宁·弗拉基米尔(湖南理工学院俄罗斯籍教师)
    我是一名俄罗斯籍画家,2002年来到岳阳工作,喜欢上了这里的山水人情。岳阳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也亲眼见证了这座城市的点滴变化,并且与岳阳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岳阳就是我的第二故乡。
    我认为岳阳的人才建设工作做得很好,制度完善,系统规范,很完美。岳阳的发展环境也很好,湖南理工学院为我们营造了一个融洽和谐的工作环境,让我们教有所乐、劳有所得、居有所安、利有所享,即使远离祖国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我希望尽我的全部能力,为岳阳蓬勃发展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巴陵青年英才 欧阳鹏飞(湖南山润油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我是一个农民的儿子,曾就业于巴陵石化公司。2006年,我放弃了当时令人羡慕的高薪,回到家乡平江开始自己的创业之旅。经过10年的打拼,我们公司已发展成为油茶行业的佼佼者,并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殊荣。
    多年来,我带领团队攻关多个科研课题,自主研发的8项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我带头研究的《茶油油渣硬化丕料及榨油方法》获国家知识专利产权局发明专利,被岳阳市人民政府授予岳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此次获评巴陵青年英才,我既倍感光荣,又深感责任重大。我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企业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将坚持不懈地追求科技创新,并牢记社会责任,用心回馈社会。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