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英才风采
湖南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公布 我市2人上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字体: 】   点击数:

近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式公布了湖南省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经国务院批准,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的我省64名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5名高技能人才获此殊荣。湖南理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唐课文、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李爱武2人获此殊荣。

唐课文,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院长,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副理事长,湖南省“石油化工催化与分离关键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精细石油化工催化与分离”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带头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湖南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湖南省高校学科带头人,湖南省“121”人才工程人选。

李爱武,高级工程师。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先后参与国家“七·五”、“八·五”、“九·五”连铸电磁搅拌装置研制重大科技攻关课题,其中“九·五”攻关课题通过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鉴定(鉴字【JC】第9902038号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并有多项关键技术获得国家、省、市科学技术奖,他积极参与电磁搅拌技术的理论和学术研究,著有《连续铸钢用电磁搅拌的理论与技术》一书,由冶金工业出版社出版(2012年),在冶金电磁领域内累计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其中很多产品和技术打破了国外市场垄断和技术封锁,填补了国内的空白,创造了中国连铸电磁搅拌的民族品牌。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