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谢群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0日   【字体: 】   点击数:

2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谢群带着市委、市政府对优秀专家人才的关心和问候,赴市住建局、湖南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专家人才,向工作在基层一线的专家人才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来到市住建局,谢群与新入职的青年人才李垣劭亲切交谈。谢群表示,李垣劭作为岳阳走出去的清华大学毕业生,能够回到家乡,为家乡建设发展奉献青春之力,值得点赞,希望他立足岗位职责,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和技术,履职尽责,为岳阳发展多作贡献。他要求市住建局党组认真解决好新引进青年人才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注重跟踪培养使用,为他们发挥好作用创造条件、搭建舞台。期望更多的青年人才能够选择岳阳、扎根岳阳、建设岳阳。

在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谢群亲切看望了专家人才陈勇彪,还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陈勇彪是公司总经理兼技术总监,“全国青年岗位能手”,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最近荣获“湖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谢群勉励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科技攻关,奉献高质量发展,希望湖南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发挥人才引领作用,大力引进、培育、使用人才,加大科研投入,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岳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