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2021年度巾帼英才项目专家评审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字体: 】   点击数:

在首个“岳阳人才日”后,11月3日,我市2021年度巾帼英才项目专家评审会在市妇联顺利举行,从市专家人才库遴选出的5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现场对初审入围人选进行材料评审。

为推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助力乡村振兴和全市“12+1”优势产业链建设,加大对女性优秀人才的选拔培养,市委组织部、市妇联联合开展第六届巾帼英才选拔工作。今年是开展巾帼英才选拔的第六年,选拔对象重点聚焦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和产业链建设,计划选拔20名左右的女性优秀人才,每人给予1万元奖励。通过岳阳日报、“江湖那些事”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广泛宣传。经各县市区、市直系统、高校厂矿严格把关、初步遴选、推荐公示和市妇联资格审核,今年共有49名申报人选进入专家评审范围。

评审预备会议指出,巾帼英才选拔项目是岳阳人才工作和妇女工作的“金字招牌”。今年的选拔工作要聚焦基层一线、产业链建设。各位专家要严格坚持评审标准、坚持公平公正、严守评审纪律,评选出各界女性中有先进性、代表性、示范性的精英。

人才是事业之基、发展之要、跨越之本。下一步,将根据专家评审和实地考察、公示情况,确定拟入选人员名单,并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并发文命名。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