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岳阳设立“人才日”
发布“人才新政45条”招贤纳士,最高给予200万元安家补贴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字体: 】   点击数:

11月1日,岳阳市发布“人才新政45条”,推出涵盖人才引进培养、人才激励支持、人才服务保障等方面措施45条,并将每年的11月1日设为“岳阳人才日”,为推进岳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此次出台的《关于加快省域副中心城市人才高地建设的若干措施》(简称“人才新政45条”),围绕岳阳现代产业体系,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湖南自贸区岳阳片区建设,全面推进高层次领军人才、高技能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乡村振兴人才的引进培育。对新引进的国际顶尖人才、产业领军人才,最高给予200万元安家补贴,并就家属就业、子女入学、住房出行、医疗健康等方面提供便利。岳阳还将实施本土化公费定向培养师范生、基层医卫人才、基层农技、水利人才计划,培育一批本地领军人才,并给予资金扶持。

岳阳推进人才评价制度改革,将设立事业单位人才项目资金、返岳“同级对口”安置,直接给予重点企业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名额,激发用人主体活力。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