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我市加强基层人才定向培养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字体: 】   点击数:

近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了解到,岳阳市2021年各类农村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录工作均已顺利圆满完成,共招录2168人,其中公费师范生省级计划1007人、市级计划561人;基层医疗卫生人才省级计划57人、市级计划394人;水利特岗人员省级计划68人、基层农技特岗人员省级计划81人。

市委人才办负责人介绍,农村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是指为了帮助工作环境比较艰苦的地区、行业培养人才,保证他们得到一定数量的专业技术人才而制定的一项政策。考生自愿填报有关高等学校定向就业招生志愿,并按有关政策被录取为定向生,考生须在入学注册前与高校及定向就业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近年来,我市把人才振兴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以人才定向培养为重要抓手,拓宽补充乡村基层人才队伍途径,为乡村持续培养了一批“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的人才队伍。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