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王武出席“四海揽才”(长沙)大型招聘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字体: 】   点击数:

12月19日,我市“四海揽才”大型招聘会在湖南人才市场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武发布人才需求信息和人才政策,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全教稳讲话,副市长李为主持。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落实“巴陵人才新政20条”,加大我市中高端和紧缺型人才引进力度,全面助推岳阳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和大城市建设。当天共有120家企事业单位拿出630个职位、2252个岗位招贤纳才,进场应聘人数达3700余人。

招聘会上,王武从区位、人文、产业、人才支持引进政策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岳阳的独特优势。他表示,岳阳正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 “三高四新”发展战略,举全市之力加快建设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和大城市,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先进制造业高地。他希望天下英才踊跃前来这块热土创新创业、大展宏图,岳阳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举措,为来岳人才创新创业、安居乐业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据悉,我市已经连续五年成功在武汉、深圳、长沙、上海等地举办14场招聘活动,引进各类优秀人才4000多人,全市人才资源库沉淀量达到57.8万人,为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劲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