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金秋招聘会 两千岗位任你选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字体: 】   点击数:

金秋招聘就业忙。近日,市人社局在城陵矶新港区CCTC保税大厦启动“金秋招聘月”活动,新金宝、复星合力、中创空天、国信军创6906等70家重点企业现场招工揽才,提供2000多个空岗,当天共有175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加班工资怎么算?是否缴纳“五险一金”?还有哪些福利待遇……上午9点,城陵矶综合保税区CCTC大厦二楼新金宝招聘展位前,人头攒动,来自云溪的刘先生,与新金宝岳阳厂人力资源部课长陈阳详细聊起了岗位情况。

记者从现场看到,不少招聘展台前排满了前来咨询、应聘的求职者。在众多的招聘企业中,大部分薪资都在3000元至4000元左右,个别工种根据个人能力还可达到10000元以上,深受求职者青睐。此次招聘活动的企业涉及汽修、制造、教育、家政、住宿、餐饮等行业,招聘岗位包括技术工人、文员、销售、财会、网络运营、管理等,招聘企业大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部分企业提供双休,有的单位还提供食宿。

据悉,此次“金秋招聘月”将为期一个月,重点加大了对特殊群体就业服务力度,特别是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退捕渔民等就业困难人员。同时,除举办招聘活动外,我市人社部门还将组织“走进民企”专项服务活动,加强对民营企业招聘用人指导服务,帮助民营企业根据市场供求状况,科学制定和调整招聘计划,合理确定招聘条件,提高招聘针对性,为民营企业提供劳动用工政策咨询、市场工资指导价位、劳动合同示范文本等服务,引导企业依法用工。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