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17日上午,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武主持,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巴陵人才工程各项目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巴陵人才工程推进情况;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巴陵人才工程各项目拟入选人选(团队)名单》;并听取2020年人才工作意见建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王武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全市人才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人才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着眼于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城市,切实提高党管人才水平,加大人才工作力度,加快打造具有区域比较优势的人才发展制度体系,以人才高质量发展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武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真正把人才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战略来实施。要更加聚焦基层一线和经济主战场,优化调整巴陵人才工程项目内容,聚焦服务12条优势新兴产业链做好人才服务支撑文章,聚焦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加大事业单位人才招引储备力度,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确保人才工作与全市发展大局扣得更紧、融得更深、贴得更实。要健全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成员单位职能作用,调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抓好人才工作绩效评估与考核,形成人才工作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