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关于明确岳阳市2017年度重点人才支持计划、 系列人才选拔计划人选(团队)和第二批 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名单的通知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字体: 】   点击数:

各县市区委,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工委,屈原管理区党委,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中央、省驻岳单位党组(党委):

为加快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形成群英荟萃、人才辈出、创新泉涌的良好局面,根据《巴陵人才工程实施方案》(岳发〔2015〕4号),在全市组织实施了重点人才支持计划、系列人才选拔计划、第二批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系列重点人才项目。经宣传发动、民主推荐、单位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媒体公示等程序,一批优秀人才和团队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我市2017年度重点人才支持计划、系列人才选拔计划、第二批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计划等。其中,湖南省玉峰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健康面筋研发创新团队等20个团队入选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支持计划,刘思川等10名同志入选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方先义等16名同志入选文艺岳家军支持计划,丁跃浇等18名同志入选名师支持计划,王学祥等20名同志入选名医支持计划,万白波等20名同志入选扎根基层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卢存旭等7对师徒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师传艺支持计划,邓正华等6名同志入选优秀社会科学人才支持计划,王立刚等20名同志入选巴陵卓越工程师选拔计划,万伟等18名同志入选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选拔计划,马卫国等39名同志入选巴陵工匠选拔计划,王骄等20名同志入选巾帼英才选拔计划,王盛莉等30名同志入选第二批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计划。

根据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通过的各项目计划安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支持计划对每个入选的规模企业、事业单位人才团队给予10万元的奖励,每个小微企业人才团队给予30万元的专项资助。巴陵青年英才入选对象每人给予10万元专项资助。文艺岳家军、名师、名医和优秀社会科学人才入选对象每人给予5万元专项资助。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师传艺支持计划入选对象每对师徒给予3万元专项资助。扎根基层优秀人才入选对象每人给予1万元生活资助。巴陵卓越工程师、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巴陵工匠、巾帼英才入选对象每人给予1万元奖励。第二批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每人给予一次性政府津贴1万元。

希望入选巴陵人才工程各项目的团队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以更加卓越的成绩为我市各项事业繁荣发展添光加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观念,结合实际,大力引进、培养、激励、用好各类优秀人才,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为各类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全市广大人才要向入选的团队和个人学习,刻苦钻研技术,努力提升素质,争当行业能手,为全力推动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建设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中共岳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3月1日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