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服务 > 在线投稿
县东管办开展“丹心护碧水”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网上投稿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字体: 】   点击数:

县东管办开展“丹心护碧水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美丽的环境,深入推进岳阳县文明城市创建活动,7月19日上午,岳阳县东管办在东洞庭湖沿线丹心护碧水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东管办全体志愿者办党组书记、主任任新庆的带领下,手拿垃圾夹火钳、塑料袋认真捡拾湖边沙地、草地里的包装袋、烟头、废纸、塑料瓶等垃圾。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共拾捡3大袋近百公斤垃圾。对过往的居民朋友们,志愿者们与之亲切交谈,倾听群众声音积极宣传洞庭湖生态环保政策

文明城市,你我共创,文明习惯,你我共享。下一步,岳阳县东管办将持续推进生态环保行动,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志愿之风,助力我县文明,让文明的习俗东洞庭湖区域发展壮大,提升洞庭湖文明形象,展现文明力量,引导大家共创美好家园。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