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服务 > 在线投稿
临湘市:“新年第一课”奏响奋进新乐章
来源:网上投稿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字体: 】   点击数:

2月23日至24日,临湘市组织全市14个乡镇(街道)、161个村(社区)党员开展2022年农村党员冬春训。本次培训设主会场1个,各村(社区)以远程教育站点为分会场,采取视频直播的方式,为全市8000余名农村党员献上一场丰盛的“知识盛筵”。

临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康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她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把握党员冬春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发挥党员冬春训的实际效能;三是要严肃纪律,确保党员冬春训的顺利开展,号召全体参训党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农村改革、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献智出力、添砖加瓦!

临湘主会场

本次冬春训内容聚焦党建促乡村振兴、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村(社区)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分析、农民创业等方面,内容丰富、接地气。各镇(街道)办点干部全体下沉、村(社区)干部认真组织、在家农村党员积极参与、在外流动党员主动联系,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白羊田镇白羊田社区

聂市同合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李旭东道:通过学习,我们更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为我们驻村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通过这次培训,让我们对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必要性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清晰了我们未来驻村工作的方向,为我们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提供了重要保证和支撑

 

 

 

 

 

 

 

 

 

聂市镇乘岭社区

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我们的工作更有动力和信心”,江南镇党员干部陈搏表示从村支部书记到成为一名基层公务员,我能深刻体会到基层群众的不易,要做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党建引领下持续做好基层治理工作,把为民服务做得更实、更细”。

 

 

 

 

 

 

 

开展“五个到户”活动

集中培训后,各村(社区)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就岳阳市、临湘市及本镇(街道)三级干部会议精神、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规划、本年度党建工作计划等内容深入研讨并逐一发言。并结合困难党员慰问积极开展党员联系群众“五个到户”走访活动,动员全市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服务基层群众、关怀困难群众、化解基层矛盾、引领基层发展中来。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