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服务 > 在线投稿
访青年创业者李恒宾:诚信是立足之本 要言而行知 不能空口白话
来源:网上投稿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6日   【字体: 】   点击数:

来源:腾讯新闻


       “作为一名青年创业者诚信是立足之本要言而行之不能空口白话”。这是李恒宾对诚信的理解。


  日前,李恒宾对媒体表示,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不仅需要自身的努力,更要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建立民营企业们的合作关系,以诚信实现联盟。


  李恒宾指出,时代在发展的过程中,随着市场经济的日益成熟,市场的选择功能和淘汰功能也将日益强大起来,微利取代暴利,消费者主权取代生产者主权,缺乏诚信的企业和企业家必然不能得到社会和民众的认同,将会感受到生存的极度艰难,最终就会被淘汰出局,我们要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


  李恒宾在本次采访中强调,一个真正的民营企业家,不能单纯只顾自身的经济利益,应该在获得财富之外树立更高的目标,要有事业心,要有社会责任感,实现经济利益和社会利益的双赢。


  民营企业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没有安定团结的环境。没有优惠政策的呵护,没有员工们的辛勤劳动,没有社会的宽容,就不会有自己的今天。千万不要过高地估计自己的能力,良好的社会环境才是发家致富的决定因素。依法纳税,力所能及地资助公益事业,是一个成功民营企业家应尽的义务,必须承担的责任,是一个诚信民营企业最重要的社会形象。(王凯)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