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服务 > 在线投稿
云梦渡鸟队开展“深刻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主题红色论坛
来源:网上投稿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15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赴岳阳市东洞庭暑期社会实践团(云梦渡鸟队)于观音村村委会会议室举办红色论坛。此次论坛主题为“深刻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继续做好长江保护和修复工作,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勉励”,由祁炜婷、姜思韵主讲。观音村村支部书记尹连喜出席,10名观音村村民参与。

 

活动开始前,论坛负责人王逸思对尹连喜进行了采访。在村支部的协助下,论坛组进行现场布置,并通过其他成员的问卷调研,对红色论坛进行活动宣传。

 

祁炜婷从习近平总书记到岳阳的调研考察入手,按时间顺序介绍了长江经济带相关会议及座谈会,向村民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习近平强调,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必须建立统筹协调、规划引领、市场运作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要更好发挥统领作用。

 

姜思韵主要从第二次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中提出的三个问题出发,向村民们普及了每个问题的具体涉及方面。谈及自身相关问题,村民们列举周边环境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美好愿望。

 

两位主讲人发言完毕后,尹连喜进行总结发言,他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认可,并对团队的调研成果寄予厚望。

 

此次红色论坛旨在向基层群众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长江保护和修复工作的勉励,有利于提高人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促进洞庭湖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