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远教工作
汨罗市税务局 电影党课 “光影铸魂”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字体: 】   点击数:

一枝一叶总关情,半条棉被见初心。日前,在汨罗市委组织部、汨罗市委宣传部、汨罗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汨罗市总工会的组织下,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集体观看党课影片《半条棉被》,重温革命历史。

“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在观影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被影片中军民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鱼水深情深深震撼和感动。石可破也,而不可夺坚;丹可磨也,而不可夺赤。“半条棉被”不仅是有形的实物,更是无形的精神,是共产党与老百姓的鱼水情深。影片深刻展现了红军与人民冷暖与共、患难与共、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表达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依靠人民、始终为了人民的不变初心。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推动汨罗税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