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远教工作
云溪区税务局:“云课堂”惠企便民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字体: 】   点击数:

疫情防控期间,云溪区税务局聚焦“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优化升级“云税·云企·云课堂”线上宣传辅导,为企业复工复产添效聚能。

“云讲解”,税收优惠精准推。该局将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讲解作为“云课堂”重点,通过微信、电话等调研沟通,了解企业关注热点、难点,分类汇编税收优惠政策。借助钉钉、微开讲等平台,业务骨干化身“税务主播”,分行业开展精准辅导,帮助企业“用足、用实、用好”优惠政策。“云答疑”,涉税难题及时解。自该局“云课堂”开课以来,在线答疑环节深受纳税人喜爱。在最新的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业务“云课堂”中,该局适时延长了在线答疑环节,赢得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云体验”,特色服务全知晓。该局将“云课堂”搬进办税大厅,让纳税人“云体验”高效安全的“非接触式”办税服务。通过直播镜头,税务主播全方位展示电子税务局网上预约、网上申报等业务办理过程,并邀请纳税人代表深度体验了“网上申领、线下配送”发票邮寄服务。

据悉,该局依托“云课堂”,线上线下相结合,已为3910余户企业进行了精准宣传辅导,落实税收优惠减免226余万元。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