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我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字体: 】   点击数:

12月27日,省委组织部组织全省党员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此次培训以“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为主题,通过红星网、红星云、远程教育站点同步播放《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当天,按照全省及全市集中培训的统一安排,岳阳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共98140余人通过市县乡村四级智慧党建“云视讯”会议系统在1820个远程教育站点和各村(居)民服务中心同步收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专题片,其他相关行业单位通过提前下载高清专题电视片,集中地点、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体收看了专题电视片。

视频学习结束后,全市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讨论,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如何开展好“巴陵先锋十项行动”交流心得体会。

岳阳县自然资源局集中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
华容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阳传章:今天认真学习了电视教育片,颇有感触、深受鼓舞、更具信心。感触于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那么多的党员干部为湖南的发展在奋斗,在拼搏,取得了巨大成就;新一届省委为“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绘好了蓝图、吹响了号角,让我们信心更满、干劲更足。作为一名组工干部,特别是一名从事党员教育工作的组工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突出政治建设重点、注重党性修养提升、促进能力水平增强,多途径、多方式开展党员教育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在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岳阳市委“三区一中心”和华容县委“一廊二中心”建设中贡献力量。
岳阳楼区税务局集中培训现场

临湘市委组织部青年党员段倩:作为一名青年组工干部,经过这次学习,我将始终树忠诚之心,履担当之责,扬奋斗之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以“四强四有”为目标,坚定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

汨罗市住建局机关支部书记杨琛:通过这次学习,深刻感受到了湖南巨大变化,也了解了未来湖南发展新格局。举措求真务实,蓝图催人奋进,将进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运用到工作上来,着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物业服务,高品质完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改进城乡污水处理,多方式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做出一名党员、一名住建人的应有贡献。

君山区良心堡镇望君洲村村委委员王钱: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切实用省十二届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学深悟透,深入理解省十二届党党代会报告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在学习中认识发展规律,在领悟中感知真理伟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实际行动。把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起学习理解,结合基层实际、群众需求,不断思考寻求创新,把握全局,带领乡亲们共同走向乡村振兴。

屈原管理区凤凰乡党委开展集中讨论
屈原管理区营田镇义南村驻村工作队队员邵靖然表示,视频教学增强了我们的信心,也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好基层公共服务平台,让基层群众真正得到方便和实惠;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以瓜蒌产业为核心,挖掘土地潜力,增加村民收入,引导年轻人回乡创业,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助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岳阳监狱团委书记、政治处副科长肖坤陵: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发出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的号召,身为湖南司法行政队伍中的一员,深受鼓舞,也感到责任重大,我会时刻筑牢政治忠诚,生动践行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嘱托,投身“巴陵先锋十项行动”,助力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新局面。同时,作为一名基层监狱民警,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树牢底线思维,保持忧患意识,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服务人民、竭诚奉献的工作动力,全身心投入到监狱具体工作中,坚定维护好社会公平正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藏青蓝”力量!
岳阳电大党员教师陈响:通过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培训视频直播后,感到湖南过去五年的发展可圈可点,未来的五年的发展可期可盼,要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在美好蓝图的指引下,践行“巴陵先锋十项行动”,踏踏实实扎扎实实干好助学辅导工作,为培养建设岳阳“三区一中心”和“省域副中心城市”所需的人才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