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松杨湖街道:党建引领促发展 学习交流增才干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强化主体意识和履职能力,推进街道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10月15日,云溪区松杨湖街道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交流会。

各支部就前段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街道党建办以“补短板、强基础”为导向,结合街道党建工作实际,分版块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就新修订的党员考评办法组织了研讨;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对后段工作作出部署,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分享交流,拓宽了思路,学习了经验,创新了方法,收获满满。

这次会议即是专题研讨会、党务培训会,又是经验分享会,更是工作推进会。全街道必将拧成一股绳,通过创新形式,推动“党建+社会事务”深度结合,为实现街道党建工作再创佳绩增光添彩。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