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市直卫健系统:第三期党员教育集中培训班开班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字体: 】   点击数:

近日,市直卫健系统第三期党员集中培训班在市人民医院开班。这次邀请到了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湖南中医药大学常小荣教授等为党员干部授课。

开班仪式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岳雄列举了一系列卫生改革措施,讲述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我国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历程。余岳雄表示,中国百年来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波澜壮阔,也为建设健康岳阳提供思路。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健康保障。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努力打造充满创新活力的健康岳阳,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筑牢人民健康安全线,着力推进区域发展布局实施,引领岳阳卫生健康事业协同发展而不断奋斗。

会上,还播放了关于廉政建设的课程和警示教育片,在突出党性教育的同时,还有利于党员干部扩大知识面、开拓视野,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会议还邀请了湖南中医药大学常小荣教授讲授传统中医药文化知识,这既是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视,也是热爱中医药这一祖国文化瑰宝的表现。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