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城市基层党建专题培训班
坚持党建引领 提升治理效能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新一届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推进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5月19日-21日,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城市基层党建专题培训班,346名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立足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实际,聚焦重点任务落实,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城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民法典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邀请长沙市岳麓区桔子洲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学堂坡社区党总支书记余海艳分享小区党建、社区工作方法,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主题研讨等方式,提高学员对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理解和把握能力,为今后开展社区工作启发思维、指点方向。

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对当前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辅导,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用活用好“新知识”,把学习效果切实转化为提升社区工作的实效,为加快推进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临湘市云湖街道南华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李立军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安排合理。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推进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的理解,让大家的工作有了方向,也更有了动力。

南湖新区求索街道渔光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杜笑红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思想灵魂再次得到洗涤,政治理论水平再次得到提高,将把这次学习的积累感悟传达到党员、群众中去,同时将会学以致用,当好社区党员和群众的领头雁,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