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市委党校“守护好一江碧水”系列精品课开讲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字体: 】   点击数:

4月22日,市委党校着力打造的“守护好一江碧水”系列精品课在主体班开讲。

2018年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岳阳,首次提出“守护好一江碧水”,向长江流域发出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动员令,擘画了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大蓝图,也开启了长江保护与发展的新时代。恰逢4·25三周年之际,市委党校举全校之力着力打造“守护好一江碧水”系列精品课,包括《“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湖南岳阳的治理实践》《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开创美丽中国建设新局面》《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等课程,将岳阳“守护好一江碧水”治理实践引入课堂,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人心,努力营造我市“守护好一江碧水”理论宣讲与教育的浓厚氛围。

当天上午,市委党校教授任泵从系统治理实践、重点治理实践、基本盘建设实践、升级版建设实践等4个方面,详细解读了首倡地岳阳科学治理实践的系统性思维,证成“守护好一江碧水”岳阳生动实践的模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伊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