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湘阴县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陈毅安烈士祭奠仪式暨湘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活动举行。陈正烈少将及家属,湘阴县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直及驻县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公安干警和在校学生代表等参加。

本次主题党课的举行是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陈毅安烈士祭奠作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重要内容,旨在激励湘阴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先烈的崇高精神,继承先烈的高贵品质,弘扬先烈的优良作风。

湘阴有着光辉的革命历史,以共和国第九烈士陈毅安为代表的一大批共产党人,在湘阴这片红色热土上谱写了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陈毅安烈士曾参加秋收起义、转战井冈山、投身长沙战役,指挥部队取得保卫黄洋界的胜利。他留下的55封家书,见证了家国情怀、彰显出革命信念,成为我国党史中宝贵的精神财富。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