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华容县:“新春第一课” 为村社干部“充电蓄能”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3日,华容县组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进行集中培训,华容县203个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其他干部、党员代表等共5684名“学员”在各村民服务中心集中统一学习。

会上,各村(社区)与会人员收看了省委组织部摄制的教学片,大家全神贯注,不时用笔详细做好记录。并紧密围绕“开门一件事——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组织开展讨论,与会人员根据自身职责谈工作、表决心、提建议。

华容县委组织部党建办负责人讲授“加强支部建设、建强战斗堡垒”专题党课,并作基层党支部年度工作安排。村(社区)新老干部交心交流,留任、退职干部分享经验,新任干部谈履职打算。

“观看培训视频后,很是激动,感受到了省委对基层工作的重视和对基层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操军镇湖城村党总支书记谭亚辉说。在操军镇湖城村会场,刚刚上任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谭亚辉感触颇深,他所在的湖城村去年使出全力让全村78户206人全部脱贫出列,并被评选为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荣誉称号。今年他打算从发展大棚蔬菜、发展高效农业着手,同时做好与人居环境整治的有效衔接。他表示,将保持好上一任书记的优良作风,履职担当、奋发有为,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为更好地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