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林彰良在湖南理工学院讲党课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字体: 】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题,在湖南理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上讲了一堂专题党课。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主持。

林彰良结合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从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当前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如何落实管党治党要求三个方面娓娓道来,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林彰良强调,学校党委要切实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的同时,保持为岳阳发展贡献才智的大格局、大胸怀。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真正把管党治党责任担起来,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加强制度建设,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有效性,完善监督约束,维护制度刚性,在纪检监察机构发挥专责监督职能基础上,充分动员学院师生员工监督和社会监督力量。要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服务岳阳发展的时代新人。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