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华容县村(社区)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中共华容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字体: 】   点击数:

(全县村(社区)组织委员培训班)

(全县乡镇、村(社区)妇联主席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00617140313

(妇联主席培训班“禁毒宣誓”)

(全县新任驻村干部和村(社区)扶贫专干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省委《关于贯彻落实<规划>的实施意见》要求,进一步提高村(社区)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华容县在6月份对全县村(社区)干部进行了一次集中“充电”,培训基层党员干部1100人次。

此次集中轮训按岗位分批次进行,分别举办了村(社区)组织委员、妇女主任、扶贫专干等专题培训班,针对不同岗位、不同班次精心设置课程,既有《新时代社会发展与治理的中国答卷》、《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解读民》、《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辅导》等理论课,也有《党建业务知识辅导》、《妇女权益保护》和《行业扶贫专题讲座》等业务课。通过此次“充电”,参训学员一致认同,政治理论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党性修养有了进一步的增强,业务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对搞好各项工作更具信心!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