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湘阴县:组织农村电商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中共湘阴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字体: 】   点击数:

电商培训

5月26日,岳阳市委组织部、湘阴县委组织部联合岳阳市农村党员基层干部实用技术培训基地,在岭北镇茶湖潭社区举办农村电商扶贫培训班,100多名贫困户和党员产业大户、致富带头人参加培训。该培训活动是湘阴坚持扶贫先扶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的一有力举措。

此次集中学习培训为期4天,市农村党员基层干部实用技术培训基地派出国家金牌讲师吴忠林等人组成教师团队,将重点讲授农村基层党建及农业政策、“互联网+”与涉农电子商务、农产品上行——营销体系建设、品牌定位设计、微“赢”销、网店经营与管理以农村电商操作技巧等,旨在通过培训让农民接受农村电商新事物,更新思维理念,为脱贫致富和乡村经济振兴提供新路径,给贫困户带去“互联网红利”。在开班仪式上,学员们精神饱满、状态良好,学员代表易文栋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力争熟练掌握运用电商技能,加快自身发展并带动广大贫困群众致富。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