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组织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字体: 】   点击数:

近日,市人防办以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的形式,邀请市直工委书记李桂华教授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讲座,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主持并讲话,办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和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

李桂华以“牢牢掌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为主题,从准确把握意识形态的内涵作用和我国当今社会主流意识形态、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各项任务、强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失职与追责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发人深省、给人启迪。

卢志平说,这堂意识形态专题辅导课,以办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形式,扩大到全办每一名干部职工,很有必要。对我们端正意识形态基本认识、提升整治政策水平、做好思想领域经常性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专题辅导,全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把自身工作同意识形态工作贯通起来、融合起来、结合起来,认真履职尽责,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