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市直卫健系统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比赛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字体: 】   点击数:

近日,市直卫健系统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比赛,14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基层基础工作特色,奉献了一场精神文化盛宴。

此次讲党课比赛便是主题教育的一个缩影,通过内容丰富精彩、知识高度浓缩的党课授讲,使现场的党员干部也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更上一层楼。演讲比赛现场,市中心血站第三党支部书记蔡雄以《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助推主题教育》为题,分别从自我革命的内涵、自我革命的意义、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如何有效开展自我革命三个方面展开党课。着重强调了党员干部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其内容丰富、饱含情感的精彩党课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终,来自市一医院的何磊获得一等奖,来自市中心血站的蔡雄、市一医院的文芳获得二等奖。据悉,全市卫健系统将以比赛为契机,掀起学习、宣讲党的理论知识热潮,激发党员干部深入践行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