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习时讯
华容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字体: 】   点击数:

10月15日上午,华容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读书班开班,238名来自乡镇和县直单位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将集中参加为期2天的封闭式学习培训。岳阳市委党校副校长霍益辉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华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晓明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读书班上,霍益辉详细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深入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要深刻领会、精确把握和努力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每一名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不忘初心、检查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使命,把本职工作做好。开班日下午,全体学员前往何长工纪念馆进行参观、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教育资料片《岳阳红色故事汇》。培训结束前,读书班还将对学员们进行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以考促学提升成效。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