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学用典型
岳阳楼区远教网络服务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岳阳网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0日   【字体: 】   点击数:
近日,作为岳阳楼区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唯一试点单位三眼桥街道办事处,利用远程教育网络平台,对机关和辖区的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实践活动教育培训。这是该区发挥远程教育网络优势、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的一个重要手段。
    在深入学习实践活动中,该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远程教育网络平台实现“点播式”、“交互式”、“现场直播式”学习,及时快捷地掌握学习要点,学以致用。该区还依托省、市红星网和区党建网,开设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网上专栏,及时宣传学习实践活动的动态信息,为党员干部在学习实践活动中交流心得、借鉴经验提供了平台。同时,该区成立了一支63名网络水平高、责任心强的网络观察员队伍,定期开展网上巡视,对网上出现的错误言论和信息,及时发现、处置,使党员远程教育网络真正服务于学习实践活动。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