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经验交流
双峰县重奖远教工作先进
来源:湖南红星网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1日   【字体: 】   点击数:

双峰县委组织部对全县远教工作考核为6个先进乡镇、10个示范站点、16个优秀站点、27名优秀远教操作员、10名优秀远教工作者进行了总结表彰,表彰奖金达6万余元。

双峰县高度重视远教工作,鼓励、支持和引导远教站点创新性地开展工作,远教工作取得较好成绩。2014全县投入近100万元推进远教设备优化升级,新增投影12台,后进站点进类升级达80%。积极开展农村党员干部的集中学习。红星视频学习全县962个一类远教站点参学率达到了100%,每个站点的平均学习时间达到了300个小时,有14个站点进入了全市红星视频学习总积分的前20名,其中石牛乡机关站点、永丰镇福寿村远教站点积分分别位居全省第2名、第3名。远教资源建设取得好成绩,《走在春天的前面》入选全省基层党组织工作案例片,《我把幸福交给你》被省委组织部评为优秀奖。对全县320名新任远教操作员和管理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培训。共招收了195名农民大学生学员,在村级运行经费中对每名农民大学生补助2000元。

表彰奖励进一步推动了基层远教工作,锁石镇坪上村彭启章利用远教站点办起了党员教育电视专栏。甘棠镇长冲坪村站点操作员戴伟香办起了民生服务超市,深受群众好评。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