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阳光组工 教育培训 在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巴陵先锋先行 > 往期回顾
【建党百年·巴陵先锋先行】 “爱行天下”协会党支部:践行核心价值观 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智慧岳阳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字体: 】   点击数:

汨罗市爱行天下扶贫助学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带头参与扶贫助学、交通劝导、疫情防控等志愿活动,尽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群体,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

眼下,正是新冠疫苗接种的高峰时期。在汨罗市疾控中心外,等候接种的市民排起了长队,人群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正有条不紊地提供引导、接待、答疑、留观等各项服务。

爱行天下扶贫助学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徐金娥:党员带头,协会每天就安排四五个志愿者,助力市民进行疫苗接种,保证大家的健康,这也是我们党员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

爱行天下扶贫助学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组建成立,多年来,协会党支部始终以党建为引领,汇聚志愿服务力量,拓展志愿服务领域,探索“社会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合作模式,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和单位加入,积极参与助民、便民、惠民志愿服务。瞭家山社区余奥平同学家境贫困,学费得不到保障。协会党员了解情况后进行资助,现在余奥平读书刻苦,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

爱行天下扶贫助学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副书记黄虹:党员的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我们经常参加各类爱心志愿活动,就是想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弘扬和传播正能量,把汨罗建设得越来越好。

四年多来,协会党支部成员一次次深入大山深处,走进湖区乡野和居民社区,足迹遍布15个乡镇100多个村,共计资助贫困家庭1610户、钱物533万多元。协会荣获了全国榜样文化传播驿站湖南优秀分站、岳阳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等多项荣誉,徐金娥等协会成员也获得了公益大使、感动湖南人物、湖南最美扶贫人物等荣誉称号。

爱行天下扶贫助学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徐金娥:抓党建促班子,抓学习提素质,抓教育夯基础,献爱心树标杆,真真切切为群众办实事,努力把支部打造成标杆党支部。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
首页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1997-2010 www.yy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ICP号:湘ICP备13012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