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阳光组工 教育培训 在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巴陵先锋先行 > 往期回顾
央视《新闻联播》推介岳阳:让党旗在防汛救灾第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20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让党旗在防汛救灾第一线高高飘扬”中,推介了岳阳。

当前,多地发生洪涝地质灾害,防汛形势严峻。记者在抗洪一线看到这样一些身影,他们在转移群众、抢险救灾等危急关头冲锋在前,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汛救灾第一线。

在湖南岳阳1068公里的环洞庭湖堤坝和163公里的长江干堤上,1300多个防汛连,超过11万名党员日夜坚守,守护家园。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无数共产党员向险而行,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洞庭湖区水位持续上涨,共有87个堤垸水位超警戒。岳阳华容县梅永固垸发生险情,40多名抢险人员连夜抢险。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
首页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1997-2010 www.yy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ICP号:湘ICP备130124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