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换届纪律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严肃换届工作纪律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9日   【字体: 】   点击数:

    红网岳阳站4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彭雨琪)4月18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严肃换届工作纪律暨警示教育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湘岳,副主任余炳锐、刘美树、许伟奇、陈志莲、彭先政、李永丰,秘书长孔福建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兼职委员、机关全体在职干部职工、老干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鉴——湖南衡阳、四川南充“两案”警示录》《不可触碰的底线——衡阳破坏选举案警示录》,并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换届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做好今年市县乡领导班子同步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的要求上来。

  如何确保岳阳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李湘岳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六个字要求:“明规矩,守纪律”。明规矩,就是要认真学习有关纪律规定,认真反思衡阳、南充破坏选举案的深刻教训,认真检查反思自己思想认识是否到位,对纪律条文规定程序是否清楚,过去工作中是否有欠严谨、欠规范等问题。守规矩就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办事、严肃换届纪律。他强调,不利于换届选举的话不说,不利于换届选举的事不做。凡是牵涉代表推荐选举的事情,一顿饭都不能吃,一分钱礼品礼金都不能收,一个招呼都不能打,一个承诺都不能给。必须严格遵守规矩,不越雷池半步。确保人大在换届选举工作中风清气正,努力完成市委在换届选举工作中交办的各项任务,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