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监督问责
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丨报告日期不能随意填
来源:红星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字体: 】   点击数:

编者按:

一年一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开始了,为避免出现漏报、瞒报问题,湖南省委组织部结合历年查核发现的常见问题,列举了13个方面96条注意事项,形成《湖南省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确认书》,对重点事项进行再次提醒,要求填报对象在填报前逐项认真阅读并正确理解,对所填内容与家庭相关成员进行再次确认。近期,我们集中梳理了填报中的部分易错易漏情形进行解读,希望帮助大家精准理解政策要求,确保报告内容规范、真实、完整、准确。今天分析报告表封面填表日期的事,这些细节不能漏掉

情 形

图片

分析:领导干部应按照报告表封面日期填写表中关联的房产、股票、基金、投资型保险等内容。

报告日期填写时要重点注意:

图片

“报告日期”须精确到日,该日期与持有股票、基金、投资型保险情况等多个报告事项有直接关系,应按要求精准填写相关情况。股票应填写填报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市值;基金应填写填报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净值;投资型保险应填写截至填报日仍然生效的保单。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