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监督问责
新提拔重用干部 集中接受廉政谈话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汨罗召开新提拔重用干部任前谈话会,市委书记喻文与新提拔、转任重用的干部进行集体谈心谈话。

经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市委常委会会议决定,我市新提拔重用一批优秀干部。他们当中,有的在脱贫攻坚、产业项目建设一线埋头苦干、建功立业;有的扎根乡镇,服务基层,积极进取,是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的生力军。

喻文寄语广大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守“四心”,行稳致远。即:要始终坚持对党的忠诚之心,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塑造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始终怀着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坚持人民立场,多干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要始终充满对事业的勤勉之心,对待工作充满激情、持之以恒,做勤勉务实、奋发有为的实干者。要始终保持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守住做人的底线、远离法律的红线、筑牢廉洁的底线,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