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培训行政干部 规范办学行为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字体: 】   点击数:

秋季开学在即,新的学年也将起航。8月24日,市直教育体育行政干部培训班在市外国语学校开班。此次培训目的就是让我市教育行政干部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提升工作效率。

这次培训,邀请了教育部“国培计划”课程标准专家组副组长宋冬生,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国家级培训专家梁朝阳等专家、教授以及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委委员付汉家作专题讲座。

据悉,近年来我市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阳光招生进一步巩固;教师队伍进一步优化;教育质量进一步提高。但是,办学行为不规范等问题和困难也不容忽视。

市教体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教育体育是崇高而伟大的事业,事关民族复兴大业。希望全市教育系统的行政干部能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事业的方向感;进一步增进职业的责任感;进一步增添从业的归属感;用心干好教书育人良心活,让学校成为孩子幸福成长的乐园。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