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2018年全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19日,2018年全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李为、万五龙参加。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轻学生课业负担相关文件精神,并宣读了《岳阳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7月起,启动对我市校外培训机构的专项治理,校外培训机构有“无证无照办学”等十种行为的将上“黑名单”,并将受到由市教育体育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共同组成的岳阳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的严厉打击。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各级部门认识,切实把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会上副市长李为强调,民办教育是我市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个别民办学校法制观念淡薄,安全事故频发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生。他要求,各级教育、民政、工商、公安等部门和民办学校要充分认识规范办学行为的重要意义,坚持“放”“管”“服”结合,严肃查处违法违规办学行为,共同促进我市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