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市管干部接受思想洗礼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字体: 】   点击数:

日前,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五期集中轮训班举行结业式,至此,面向全市县处级干部(含市属企业市管干部)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班分五期举办。此次轮训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中心、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对于帮助干部全面深刻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作用。轮训班上,既有专题辅导,又有权威解读,既有个人自学,又有交流互学,既有历史纵深,又有时代特色,是一次深化认识、拓展思维、加深理解的学习之旅。通过集中轮训,学员们经历了思想洗礼、党性锤炼,纷纷表示,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承担起新时代赋予党员干部的新使命、新责任。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