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岳阳县:驻企防疫联络员应派尽派全覆盖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字体: 】   点击数:

近日,岳阳县委组织部从县直机关单位抽调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95人,中层骨干50余人,组建9个驻企防疫联络组,对岳阳县95家规模企业、172家小微企业进行全覆盖联络,切实做到了对县域内复工复产企业应派尽派、全面覆盖。

2月13日,笔者来到中粮米业,看到联络员柳迎波正在检查该企业复工人员的体温测量、口罩佩戴及日常消毒等情况。他告诉笔者,他的主要职责是积极协调企业防疫物资的供给,确保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协助企业复工复产。

中粮米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前段时间,公司缺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联络员柳迎波来后,他多方协调,终于解决了公司燃眉之急。同时,他还指导他们开展各方面的防疫整改措施,确保公司能够准时复工。

笔者还采访了驻科伦制药公司的防疫联络员易红志。易红志说,他每天都要巡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现场验收企业人员排查、台账检查、消毒卫生、内部管控等复工复产日常监管工作,协助帮助企业建立健全防疫措施和信息收集。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