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岳阳市召开2019年湖南省定向选调生见面会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7 月 19 日下午,岳阳市委组织部召开 2019 年湖南省定向选调生集中见面会,33 名分配到岳阳市的定向选调生、市委组织部及县市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每位选调生介绍了一下自己并做了表态发言,张赟同志跟大家分享了对选调生的三点认识,他认为选调生是个极高的荣誉,不要辜负;选调生是群优秀的集体,不要玷污;选调生是项美好的追求,不能懈怠。希望大家认真领会省委组织部肖百灵副部长在省委党校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忠诚履职,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做一个有情怀讲奉献的选调生,楼梯不能上得太快,不仅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二是做一个有责任敢担当的选调生,放下名牌大学毕业生的架子,培养对农民群众的真情实感,切莫翻身忘本;三是做一个有本事善作为的选调生,尽快适应基层生活,虚心学习做好群众工作,锻炼说、写、办、思四种能力;四是做一个有底线会自律的选调生,坚持“一万小时定律”,从平凡处成就不凡,以平常心对待挫折。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