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岳阳县验证式考核挂职干部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字体: 】   点击数:

2018年以来,湖南岳阳县采取验证式考核办法,着力考准考实一线挂职干部,督促挂职干部一线干事创业,提升挂职锻炼成效。

考核由县委组织部干部办实施,及时向挂职所在单位发布通知,现场听取口头述职,对汇报的成绩及数据,组织专业人员现场进行核实;开展个别座谈,通过与挂职单位班子成员、相关同事进行座谈了解,掌握干部挂职期间现实表现;针对涉及民生的征拆项目,随机走访5-10户周边群众,听取他们对挂职干部的评价,了解是否妥善解决矛盾纠纷;组织民主测评,召集20名干部群众对挂职干部进行考核测评。截至目前,该县在25名挂职干部中,综合考量民主测评、个人表现、挂职单位意见,对5名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干部,纳入科级后备干部库,并作为优先提拔使用对象。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