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新党建
市快递和物流行业党委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打造新时代两新标杆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7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市快递和物流行业两新组织党建基础,助推企业健康发展,7月12日,市快递和物流行业党委组织召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打造新时代两新标杆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在市江南物流有限公司举行,市快递和物流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共50人参加。

  会前,市快递和物流行业党委所属支部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等一行40余人现场参观学习了江南物流有限公司支部班子建设、党员管理、活动开展和阵地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该支部两新组织党建经验做法。尔后,与会人员围绕市快递和物流行业“抓党建、促发展,强党建、优服务”进行研讨交流,进一步查短板、补弱项、扬优势,为下半年工作展开明确了责任、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市快递行业和物流党委庆祝建党102周年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展开。会上,行业党委委员唐泽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代中国的最高政治领导力量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通报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伟上了一堂题为《激发党组织政治属性和组织功能,打造新时代两新标杆基层党组织》的生动党课,从两新党建工作“为什么抓、抓什么、怎么抓”三方面进行了阐释。

  会议强调,市快递和物流行业党委在市委两新工委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下,坚持“抓党建、促发展,强党建、优服务”基本思路,抓学习教育、凝聚思想共识,抓组织生活落实、树立规矩规范,抓阵地建设、展示良好形象,抓结合文章、服务企业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明显。特别是今年初开展“学习二十大 让党徽闪亮在一线”主题实践活动,支部亮旗帜、党员亮身份,党员示范出租车、快递车、转运船成为我市一道靓丽的移动风景线,有力促进了行业企业管理效能大提升、服务质量大优化。大家纷纷表示,自从行业党委成立后,党员有了娘家和依靠,党员干部有了责任和牵挂,企业有了魂魄和脊梁,要共同努力,把行业党委打造成为全体党员学习生活的家园、两新基层党建的标杆、赋能企业发展的先锋。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