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中共岳阳市委关于追授郭亮同志 “岳阳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郭亮,男,籍贯湖南省湘潭市,中共党员,1978年1月出生,2000年9月参加工作,2004年6月入党,生前系云溪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四级主任科员。2021年10月24日,郭亮同志因劳累过度,突发疾病,不幸在办案一线因公牺牲,年仅43岁。

郭亮同志长期在一线工作,勤于钻研,爱岗敬业,逐步成为财务管理方面的行家里手。2018年调入云溪区纪委监委,派驻到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工作,先后参与脱贫攻坚专项监督检查30余次,为云溪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多次被抽调外出巡察和办理专案,经常加班加点,深入银行、法院、案发单位调查取证,夜以继日核查相关材料,为案件突破作出了重要贡献。

郭亮同志是我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在强化监督执纪,争做纪检铁军中践行初心使命的先进代表。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市委决定,追授郭亮同志“岳阳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郭亮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清正廉洁、刚正不阿的高尚情操。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主动担当作为,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岳阳市委

2021年11月17日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