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老党员乐为村庄清洁行动献余热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近日,中洲乡巴陵村村民陈五阳房屋前,时常出现一位老人的身影,或持扫帚或提簸箕,忙得不亦乐乎,他就是有着30年党龄的老党员许写华。

自村庄清洁行动开展以来,中洲乡相继召开村干部会、党员组长会、户主会等,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倡议书,驻村工作队深入村组,迅速掀起了全民参与的热潮。曾担任村主任、村支部书记、县人大代表的许写华,虽已退休且身体残疾,但他打扫卫生不含糊,还主动把同样身体残疾、一家人常年在外务工的陈五阳老人作为自己的联系户,即使刮风下雨,他都不忘去陈五阳家瞅一瞅,扫一扫。他还动员自己的妻子、儿媳加入,再累再辛苦,看到整洁干净的庭院取代了原来的一片狼藉,一家人脸上就洋溢起了笑容。据了解,中洲乡890余名党员踊跃参加村庄清洁行动,在他们的带动下,该乡共完成一处黑臭水体整治,绿化净化5公里主要道路,清理1200余吨各类垃圾。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