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八旬党员交特殊党费 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我是一名老党员,在有生之年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把梅仙建设得更加美好。”近日,83岁高龄的周桂林将600元党费送到所在的毛泥岭居委会支部书记彭英俊手中。他说,因为年龄和身体原因不能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只能交特殊党费用于改善村庄环境,出一份力。

据了解,周桂林老人是平江县梅仙镇粮食站的退休职工,本人患有高血压和心脏病,目前和老伴借住在粮食站的老宿舍里,虽然家庭条件一般,但一直很关注村级公益事业。

“这件事在我们居委会影响很大,党员群众深受触动,纷纷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很多人还主动要求捐款。”支部书记彭英俊说,截至目前,共收到党员群众捐款6000多元,居委会已将全部款项移交给保洁理事会管理,所有开支明细后续将会进行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