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党员志愿者一线送清凉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   【字体: 】   点击数:

“给我一瓶藿香正气水!”“给我一瓶冰矿泉水!”岳阳县新墙镇高桥集中建房点工地上,施工人员汗水淋漓,干渴难耐,看到一群人送来饮品、防暑药品,纷纷上前要求道。这是岳阳县七色之光党员志愿者协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在酷暑中给战斗在一线工人送饮料送清凉活动的一幕。

进入盛夏以来,天气炎热,一线工人冒着高温,需要社会关爱。8月13日,该县七色之光党员志愿者协会组织住建、农业、国土等单位60多名党员志愿者,分成11个小分队开启了“心系基建一线,暑热送去清凉”志愿服务活动,为烈日下的1500多名劳动者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及规范施工、安全施工的安全知识,向“最热”的他们道声“辛苦了!”。中洲乡青峰集中建房点、筻口镇移山集中建房点、新开镇龙湾集中建房点等工作一线,每走进一个地方,志愿者还没怎么活动就已汗流浃背,而顶着烈日在高温下作业的劳动者们却丝毫没有懈怠。工地上的李师傅接过饮品,高兴地说:“这和自己买的不一样,里面透着一股人情味,谢谢!”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