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白塘镇800党员齐上阵整洁环境迎新春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改善生态环境,保护青山绿水,白塘镇党委政府积极发动全镇800余名党员,于2月10日、11日两天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美化白塘,净化家园”为主题的卫生整治行动,让村民们在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中过一个幸福祥和年。

2月10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白塘镇白塘村,只见数十名党员干部正拿着扫帚、铁锹等工具,对主干道沿线的垃圾进行清理,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环境整治就是要靠行动,我们早上7点就过来了,过年就要有新气象。”


今年75岁的彭中信,有着50年党龄,是活动中年龄最大的党员。他拿着铁锹仔细清理着路旁的垃圾,一点都不马虎,干起活来的气势更是丝毫不输给年轻人。“老人家要多参加这种活动,可以锻炼身体,更重要的是,作为一位老党员,就是要有党性,要主动带头。为了家乡的环境,这就是责任勒,必须行动起来!”彭中信笑着说道。

在党员干部们忙碌的同时,不少群众也纷纷拿起工具,加入荡涤垃圾的大扫除中。经过大家一天的努力,白塘镇白塘村、仁义村、移风村等6个村的垃圾得到集中清理,村庄面貌焕然一新。“环境好了,看着都开心,明天还有最后3个村的清扫任务,加油干。”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