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生村官
大学生竞村官争先恐后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20日,我市2014年公开选聘大学生村官面试举行,118名考生竞争60个大学生村官职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省委基层办负责人到考场巡视。


    全市公开选聘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消息一经发布,立即引起社会和大学毕业生的广泛关注。据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市选聘的是第七批大学生村官,有430多人网上报名,256人参加全省统一笔试,经过笔试后,有118名考生进入面试,最终将录用60名大学生到农村一线任职。所有考生都有本科以上学历。


    据悉,此次面试共选调考官和工作人员40多人,试题从省委组织部考试中心调取,人员从市直有关单位随机选调,每个考场都有纪检人员现场监督,所有程序都做到了细致周密。每个考生面试时间10分钟,回答3道题。考生答题完毕后,考官进行评分,现场公布分数,保证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